华南农业大学-工程造价管理精品资源共享课

资讯中心

资讯中心

我院顺利召开“院长有约”座谈会

 20201214日上午,我院在学院学生社区学业互助中心开展院长有约座谈会,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丛沛桐,副院长李庚英、韦未,以及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院长有约座谈会,以师生面对面座谈的形式开展,同学们就人才培养计划安排、学科竞赛与学术研究、社会实践、外出实习、教学生活、实验设备使用、硕士点情况等方面的问题提出意见与建议,院长们针对学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耐心地为学生进行全面细致的讲解。对于学生提出的建议,院长们都用心聆听并加以记录。丛沛桐在总结中表示,学院将会从学生的角度进行思考,跟学院教师加强沟通交流,加强各专业的交流,努力让学生享受到更优越的教育条件和实践平台,促进学生学好专业知识,用好专业知识;同时,对与会学生寄予期望,希望同学们以更广泛长远的视野看待自己的专业,坚实专业基础,培养专业兴趣,积极探索,主动思考,不断求知。

  “院长有约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为学院发展提供一个对话窗口,教师能充分了解学生的心声,同学们也能了解学院的实际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全院师生齐心协力,共同把学院打造得更加美好。


(图文|朱文颖,陈思孝)




上一个:学院与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粤)开展校企党组织共建活动
下一个: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和郁南县水务局直属机关党委、 郁南县农业农村局直属机关党委开展党组织共建活动

Copyright © 2017 华南农业大学-工程造价管理精品资源共享课技术支持:碧辉腾乐(UNSUN.NET) 网站管理流量统计: 3 1 3 4 9 6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