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工程造价管理精品资源共享课

资讯中心

资讯中心

学院与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粤)开展校企党组织共建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建引领,协同创新,构建‘三全育人’新格局”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方案》,121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徐添庆率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师生党员一行赴中建三局“三馆合一”EPC总承包项目开展校企党组织共建活动,并签署共建优秀党组织协议书、校企合作协议书。中建三局广州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代俊接待了徐书记一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邵家声、土木工程系何春保副教授、公司团委书记胡婷人力资源部童菡、项目总工程师王耘等参加活动。


抗疫专题微党课

活动伊始,与会双方观看了公司援建雷神山、火神山应急医院纪录片。随后,“三馆合一项目工程部总经理王耘,结合自身参与援建工作的经历,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形象、情感丰富的抗疫专题微党课他详细介绍了公司援建佛山应急医院历程,用鲜活案例传达了作为中建三局央企人敢为天下先,永远争第一的担当精神并从做人、做事、成长、成才等几个角度勉励在场的党员同学们勤奋学习、刻苦工作、勇于挑战,制定适合自己的人生规划。


校企党建共建活动座谈会

在校企党建共建活动座谈会,代俊书记首先介绍了中建三局企业现状、党建特色及公司发展战略,她指出,广州分公司的发展赶上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红利,迫切需要大量高素质人才队伍加入,把企业做大做强,共享发展红利。同时也十分期待与华南农业大学的合作,相信双方共建教学实践基地会进一步提升校企合作的水平,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徐添庆书记对中建三局南方公司广州分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期待双方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定期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在学校“三全育人”新格局下建立长效战略合作,以结对共建为契机,构建人才培养基地为载体,致力在共建过程中提高党员干部、党员师生、企业党员的党性修养和业务素质、实践水平。希望能发挥华南农业大学水利土木工程技术和人才优势,能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产业服务和人才支撑,共建企业发展规划与建设咨询中心和实践基地,拓宽校企产学研单位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提高校企双方效益,完善校企科技创新交流体制。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徐添庆与中建三局广州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代俊签署了共建协议,双方共同为此次党组织共建活动牌。


专业参观学习

签约仪式后,与会双方共同参观此次“三馆合一“项目智慧建设指挥中心,亲身体验智慧化、现代化的工程建设。


本次校企党建共建活动是我校“三全育人”新格局中协同育人和课程思政有益探索,既是我院与中建三局双方合作的起点,也是推进深度校企合作的里程碑双方以人才培养为切入点构建多元化、多层次的合作体系,不断创新校企合作模式。开创高校党支部与企业党支部之间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局面,完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校企发展。

 



上一个:关于举办华南农业大学2020年水利土木建筑行业招聘会的通知
下一个: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和郁南县水务局直属机关党委、 郁南县农业农村局直属机关党委开展党组织共建活动

Copyright © 2017 华南农业大学-工程造价管理精品资源共享课技术支持:碧辉腾乐(UNSUN.NET) 网站管理流量统计: 3 1 4 7 6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