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工程造价管理精品资源共享课

资讯中心

资讯中心

学校网络工程、土木工程专业接受IEET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远程访评

学校网络工程、土木工程专业接受IEET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远程访评

来源:本科生院 发布:2020-10-29    阅读次数:160


 

   10月22-23日,IEET工程教育认证团对我校网络工程、土木工程专业进行远程访评。校长刘雅红、副校长邓诣群与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数学与信息学院、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相关教师与学生代表等参加了访评。

  本次访评,认证团在观看校方领导简报、信息网络中心、图书馆、基础实验与实践教学中心等专题视频后,与校长刘雅红、副校长邓诣群,以及学校职能部门、学院领导等分别进行了深入的会谈,全面了解学校在工程教育领域的顶层设计、资源投入与保障措施。

 


 


 

  在听取网络工程、土木工程专业简介、教学空间设备、实验室与图书仪器等专题视频的基础上,认证团分别与专业教师代表、校友代表、业界代表、学生代表等进行访谈,全面细致地检视佐证文件,对两个专业的办学情况进行了系统而深入地了解。最后,认证团宣布了初步访评意见,对我校两个专业建设成效表示肯定,并对照认证规范提出改进建议。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国际通行的工程教育质量保障制度,也是实现工程教育国际互认和工程师资格国际互认的重要基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核心就是要确认工科专业毕业生达到行业认可的既定质量标准要求,是一种以培养目标和毕业出口要求为导向的评价。台湾中华工程教育学会(简称IEET)成立于2003年,是台湾地区非官方、非营利的第三方组织。2007年加入华盛顿协定(Washington Accord),2009年加入首尔协定(Seoul Accord),2014年加入悉尼协定(Sydney Accord)、2016年加入堪培拉协定(Canberra Accord)等国际性教育认证协定组织。(文/本科生院  欧阳娟)



上一个:学院与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粤)开展校企党组织共建活动
下一个: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和郁南县水务局直属机关党委、 郁南县农业农村局直属机关党委开展党组织共建活动

Copyright © 2017 华南农业大学-工程造价管理精品资源共享课技术支持:碧辉腾乐(UNSUN.NET) 网站管理流量统计: 3 1 4 4 8 7 8